昨天上班時,reading的時候,R跟我要了張衛生紙
我問她要做什麼? 她說:哦我要擦手的
我瞄了一眼 以為她是流了汗要擦手

開始reading,我看她還在擦手(朝外面的那節手臂)
發現,有一痕一痕的刀痕。
當下我很生氣,我說:妳的手是怎樣?
她說:沒什麼啊(稍稍掩飾一點)
我說:這樣叫沒什麼?不要以為我沒年輕過
   這種事情不要做!!
她說:可是很好玩耶!
我說:這樣傷害自己哪裡好玩? 別再做了!
她說:好啦好啦...
我說:下次來我看到還有,我就跟妳媽媽說!
她說:(很緊張)不要跟她說啦!好啦好啦

這小孩,我想應該是跟媽媽吵了架,就這樣子割自己的肉
在我國中的時候也很多人這樣做,
這種事情居然延續到了現在的年代。
看她還在擦乾血,應該是來補習前弄的,
我想應該沒膽在補習的時候用。

她要回家前,媽媽來了,
我對R喊了一聲:別忘了我說跟妳過的話!
她說: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傻孩子,這樣一點也不好玩,長大妳會後悔的。


昨天敎了M的哥哥英文,由於他長的實在像某人,
整個調調很像,難免會加了點私心在裡面(笑)
昨天他還很可愛的說:我英文真的爛耶!
哈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孩,
我想他在學校應該很多小女生喜歡,呵呵。
我可沒有戀童癖,只是情感轉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