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跟我提到了接班人的事情
接班人這個詞實在很妙
我說我最近有詢問過學妹 但學妹不想天天來
老師說 她需要的是可以跟我ㄧ樣星期一到五來的人
SO...

反正在討論的過程 老師說到要穩定性夠的人
然後就說到像她就覺得我做的很不錯 呵呵呵...
(我接:老師你不棄嫌啦[台語] 哈哈)
感覺得到了肯定 很開心 L老師跟W老師都說覺得我不錯
W老師說要找跟我ㄧ樣缺錢的人哈哈
我看起來有缺很大嗎XD

總之 我跟老師說我做到六月底
所以差不多五月找新人
我要變老鳥的身分帶新人了耶!
要不是要畢業了 才不會把這肥缺讓給別人噗噗

徵人條件:
要穩定性夠 不要做沒幾天就不作
當然不要常常請假會是最好 必須犧牲娛樂
要記所有小朋友的名字+家長配對(應該有百人?!)
千萬要有責任感啊!!!!

大綱是這樣

重點是! 升大四的也可以來應徵耶!
只要夠穩定 都OK啦!!

有人想要的嗎噗噗
我大概四月底五月初要去逼版PO文
(老師要我去BBS PO的 很厲害XD)


得到肯定真是開心~~~~~~:D
是我做過目前最長的打工了 滿一年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