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星期五去上班的時候
我的心情都莫名的好

有一部分原因應該是因為星期五的班級
是我上班的四天裡面 最初級的班級 所以我沒啥壓力
就差不多是要升國一的東西

而且這一班的小朋友實在很可愛
像sam還有ken 兩個每次reading的時候都很緊張
連我的眼睛也不敢看哈哈

今天是sam先來reading 嗯~有進步 不過還是很緊張
我都跟他們說:不用緊張啦 唸錯也只有我聽到而已
小朋友通常都會笑笑的回應我
我也是個害怕英文的人 所以我知道不敢說出口的心情
就是害怕唸錯 因為害怕 就更容易唸錯啦!!

後來換ken出來reading
我:來~ 這邊坐
ken:老師要唸哪個?(有自修和鐵達尼)
我:兩個都要耶~
ken:蛤~ 我都唸很慢耶
(因為這孩子很多單字不會唸 又很怕唸出口)
我:不會啦~ 來 開始唸
-----唸完了------
我:你看 是不是沒有花很多時間唸?
ken:(靦腆的笑了)
我:來 把自修打開 第二課單字 要背
ken:(開始看單字有多少)老師今天全部都要背完哦?很多耶
我:來來來 不用擔心齁 你的進度是我在排的 先背再說~
----開始背了------
結果這孩子 smart 一直不會唸 帶他唸了有十遍了吧
我:哇 這樣不行耶 這樣你不能用英文稱讚別人聰明
ken:我可以用中文說 你很聰明啊
我:....這樣你不能跟外國人說 you are smart
ken:應該是不會發生這種事吧
我:....囧 (唸英文很慢 回話倒是回的很快)
ken得知sam今天進度背到哪裡
說:我也要和他一樣! 他怎麼背這麼慢
我:齁 你自己也沒很快還嫌人家慢
後來終於趕到跟sam一樣進度了 看他很滿意的樣子

中間同時在幫sophie reading 這小孩也是很好笑
反正整個氣氛都很好~ 我都和小朋友有說有笑的XD

後來 下課後
sam和ken兩個在互損對方
問對方背到哪裡了
sam:背到數字結束
ken:我也是啊
sam:你背很慢耶
ken:你才背很慢勒
(我站在他們兩個後面 隔一張桌子 聽他們的對話)
後來兩個又開始爭論別的
最後聽到ken說:對啦我喜歡魏老師
我:蛤 你喜歡魏老師哦? 我幫你跟魏老師說
ken很緊張的說:是他(sam)逼我說的啦!!
後來又不知道在爭啥
我偷偷靠近他們要偷聽 其實我知道玻璃門看的到我在幹嘛
他們可以透過玻璃門看到我
sam:老師在偷聽我們說話!
我:哈哈 被你發現啦

其實都是很無聊的對話啦
但當時我覺得 我很和小朋友混在一起XD
畢竟我不喜歡小朋友會害怕我

之前要reading 不管是跟哪個老師搭配
兩個小朋友都會衝出來要排我這邊
哈哈 應該是我比較不嚴格不兇
像sophie今天來 就偷偷跟我說 她今天reading想要我帶
因為她上次給另一個老師帶 她說不喜歡^^"a

以這樣的方式 得小朋友的心 好像也不錯(笑)
不過讓我reading的下場 就是小朋友英文發音會唸錯 囧
我會好好加強我自己的 不然小朋友是無辜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