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正喵一隻-parking
   爽兔一隻-米水(也是正兔)




parking:我覺得背後涼涼的
米水:我要偷偷靠近....




米水:敵人好像發現我了 我先假裝看一下旁邊
parking:想要故意裝作左顧右盼?




米水:我要進攻到敵人旁邊了!!!!
parking:我發現妳了!!!!




對峙了好一陣子....(也不過幾秒鐘的時間)




米水:好無聊哦 她都不動 我要走了
parking:我擊退敵人了哈哈哈哈



os:明明parking就怕米水怕的要命
  以上對話與事實相反XD






題外話:
養這麼多寶貝很開心
可惜的是不能讓兔子們也自由自在的在房間裡跑
所以米水也只是短暫出來兜兜風
又被我帶回她豪華的兔園裡了
雖然比起很多其他的兔兔們
我們家的阿兔應該也算是中等的幸福
但是還是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