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你當初送我的手鍊,重新編過。

因為當初它斷了,一起床就看見它斷了是一件難過的事。

最近,想說要把它重新編過,我想把它留在身邊,時時刻刻,就像你在一樣。


一點一滴,把原本串成一串的拆下,然後再用另外的線串上,

就這樣,一直重複著,拆下、串上、拆下、串上、拆下、串上、拆下、串上……

好像把回憶,重新拼湊了一遍。

一點一滴,重新都在我腦裡run了一遍。


呵,那天佳宏問我有沒有找到喜歡的,我說之後有找到啊,可是個性不合耶,所以散了。

可是我忘記告訴他,我最喜歡的還是你了!哈哈哈


問恰拉你在哪裡重考,恰拉還跟我說:放心,那裡沒正妹

哈哈.. 我現在沒資格擔心有沒有正妹啊XD


希望,重考的你好。

你說:明年看我表演吧

嗯,好,我等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