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你沒看錯,現在是半夜三點多了,
因為很無聊開始把國中同學的無名亂連,結果連到好多國中同學...
甚至還有國小同學!!!!
大家的習性都跟國中實不一樣了...= =
最令我訝異的是黑輪居然和布丁在一起了!!!!!!(大驚)
我情報真的很弱....更扯的是 有一天我去台南,
結果黒輪也撘那班火車,到了台南後看他跟他女朋友手牽手過馬路,我居然還沒認出來= =
真是....我那天眼睛和頭腦都沒帶出門啦>"<

然後剛剛看到一個小學長的白白的很斯文蠻好看的男生,
長大後居然變的不斯文了 變的有一點...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 反正就是變了
不過還是挺好看的啦 而且沒想到他很會畫畫的樣子

然後還看到一個也是國小的,媽媽都會去他家買中藥的一個男生,
和他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耶真不錯~

然後發現一個很自戀的人.....我剛剛都快要吐了

看了很多人的相簿耶!!!!! 雖然大家都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而且也不太跟大家聯絡了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把以前的他們套在現在的長相上
呼 看的好累
不過很好玩

我累了 睡覺去 晚安



還有我今天的MSN很奇怪
一直說我在其他地方登入了 所以把我的MSN登出了
這樣很奇怪
除非是我電腦裡的MSN7.0版在打我的MSN7.5版
不然我怎麼會在其他地方登入?
所以我懷疑是有人猜到我的密碼
然後登入了
所以我馬上換了我的密碼 果然就不再出現我在其他地方登入
猜到我密碼還登入的人 給我小心一點
真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