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26分就打來了 我還在洗澡耶真是的~~

說收到我的信了
猴子比我早寄給我的信 我到現在都沒收到
兩封信都沒收到 郵差先生是把我的信拿到哪去了><"

說說兔子的事~
說我想把腳踏墊換更好的 換工作棧板
比較硬 比較高 不會讓兔兔都沾到便便臭臭的
但是...也比較貴

猴子是說隨便看我決定
但是我說 他是負責付錢的大爺 所以我還是得問問他
順便說我不買電剪了 因為看板 有人說現在剃毛的話
到冬天的時候兔兔的毛還長不齊 怕他們會冷 所以算啦!!!

還說到我幫他去拿新眼鏡了 送了頂還算不錯看的黑帽子
叫他帶去軍中戴 因為上禮拜他回來
說帽子跟人家撞了 我說幾千人在那邊 會撞是一定的啊
他很無奈的說:問題就是是和我同隊的啊 囧
哈哈 新帽子可以解決他的尷尬XD

差不多都是我在說話~:P
講了4'21" 掛電話囉!

中間有個好笑的
因為猴子今天打來 似乎很悠閒的在跟我聊天
我:後面沒人排隊哦?
他:有啊
我:那今天怎麼沒急著說後面有人排隊 要掛電話了?
他:因為他們突然很high的在後面討論起七龍珠...
我:蛤? 討論啥??
他:七龍珠.....
我:(囧)

當兵的人還真的是很無聊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