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媽咪之前跟她哥哥說她養了我~
然後阿姨幫我告訴媽咪的媽媽
本來媽咪的媽媽很生氣的
可是阿姨給她看了我可愛的照片後 也愛上我了哈哈

我真是隻靠臉吃飯的貓咪~

來欣賞一下我的倩影 XD


被拖去洗澡了 我超生氣的!!!!
我很乾淨幹嘛幫我洗澡~ 不喜歡啦~~


大雄可以有一個蝸牛殼 我為何不能有塑膠袋家?

我媽咪很變態 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我睡覺她也一直拍
但她實在很懶惰 都不幫我上傳照片
因為她幫我拍了幾百張 她說沒有美國時間上傳照片
只好選幾張精華中的精華放了

她真的很懶惰 但我真的很可愛
我要迷倒全世界的人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