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胡妮妮要來民生上課,然後我幫他找到了教室,
還被學弟誤以為我要重修= ="
胡妮妮穿了假日去買的新衣服來,但是我根本沒有注意看到圖案XD
然後兩堂課結束了胡妮妮也消失回蘭潭了。

下午空堂時間開會然後八九節上了課。

然後去買了一點東西要重做狐狸的頭,
上次把狐狸的頭做太小了,所以把它的頭剪掉重做^^"
然後又做了一個大頭給它~~~~~變的超可愛的耶!!!!:P
然後室友們都被我影響了大家開始動手做禮物~~~~~XD
我的小狐狸完成後一整個很棒!!!

然後晚上跟胡妮妮說我的菱角要快點拿來給我吃,
結果胡妮妮就來找我囉:)
然後我先拿青蛙當開頭說"看~很可愛吧"之類的,
把小狐狸藏在口袋裡結果要拿的時候卡住了= =
終於順利拿出來了哈哈哈
然後我怎麼覺得胡妮妮被很大一隻的小狐狸給嚇到了XD

後來就散散步然後聊天,發現一整個都是我在搶話:P
然後有人很欠揍一直把小狐狸轉轉轉的,害鑰匙圈連接的地方跑出來了啦笨蛋>"<
(不過隔天又被我修補好了 耶~~~~~~~~~~~~~)
然後小青蛙有戴領巾啊,可是小狐狸沒有,這樣脖子感覺很空,
所以本來胡妮妮已經把機車鑰匙勾上去了可是又拔下來,
讓我把小狐狸帶回來幫他戴上領帶:P
所以小狐狸現在是個打了領帶的狐狸~~~~~~~~~~~

(照片相簿裡有唷!越看我越喜歡了可不可以沒收啊胡妮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