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呈現一直趕場的局面。

早上第一節統計實習課不用上,所以第二節才去上課,
其實我覺得老師教的挺不錯的啊,至少我聽課的時候不會想睡覺,
而且雖然還是有唸課本的部分,但是我覺得他還是有教給我們一些什麼。
然後老師真的很按照進度來耶,今天上完第三節課老師安排的進度也教完了,
所以就這樣下課了!!!!
一點也不會想說多教一點進度耶真酷~
所以早上我們只上了兩堂課。

然後把胡妮妮的兒子交還到他手上去~
我真的很喜歡小狐狸還有品質保證書,但是說要給你的就不會自己偷偷藏起來啦XD
胡妮妮給我很虛的一封信哈哈,不過看在你已經很晚還在寫信的份上,
我決定原諒你啦!!!!XD
胡妮妮今天在我上課時就在門口張望了,剛好我今天坐在門口看進來第一個就會看到的地方,
後來還叫他朋友看XD 大膽的直接在門口用手指我~
下課後出去要拿東西給胡妮妮,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唷~有特地打扮過唷" =  =
一整個就是很欠揍,雖然我是真的有特別打扮啦XD
然後終於在今天漂亮這形容詞可以用在我身上了  耶~~~~開心
胡妮妮說我這樣變的有女人味了(意思就是我平常都像男孩子就是啦><")
然後他同學說我很漂亮>///<  我一整個就很害羞但是很高興:D 謝謝~~~

接下來因為中午企宣部得執勤,我和亭吟淑涓沁喻在教室等到12點學妹來,
然後帶學妹去會辦執勤。
我也快變成是企宣部的一份子了:P
企宣部又要開始很忙很忙了~~~~~~
然後執勤完後一點多,和淑涓去名佳美買了禮物要給今天晚上抽到的直屬,
再趕回到林森去要幫美宣組場佈,可是沒想到去到那裡好像也沒我們的事情...
所以我和沁喻淑涓決定回到寢室休息。

然後回去寢室又因為宿舍的事情讓我煩躁了,
宿舍再不趕快開個幹部會議一切都要大亂了!!!!
還有會偷吃別人冰在冰箱裡的東西的人真的很賤!!!手賤嘴巴也賤!!!
聽說別人洗了一盒的櫻桃冰在冰箱裡然後過了一個週末回來的時候,
保鮮盒裡兩顆櫻桃籽取代了原本一整盒的櫻桃!!!!
怎麼會有這麼過份的人~冰箱裡的東西又不是公共財,到底憑什麼妳偷吃掉!!!
所以我們決定要給個小懲罰了,敢吃就不要怕被我們整到!!!大怒!!!

後來四點想說迎新茶會要預演所以又過去樂育堂了,但是一整個被忽略掉沒有預演。
然後六點校車把學弟妹們載到林森來了,我們出去接學弟妹,
一整個就很像國小學生排排站準備郊遊的感覺。
然後就帶領學弟妹們進去會場裡~
一開始的節目是系學會影片撥放,大家拍的都很有質感耶可惜就是畫面太黑,
不然我覺得各組的效果都很棒,不過最難過的還是我們活動組變的很像是鬼片>"<
接下來是系隊影片撥放還有系隊招生時間,系排的影片真棒!!!
真是辛苦佳音一芳翔玉了!!!!妳們好棒~~~~~~(拍拍拍拍拍手)
還有系籃的一整個很搞笑,我一直笑一直笑,假賽的犧牲好大XD
然後系壘的我看到眼淚都快滴下了,畢竟曾經是待過的地方。

接下來是重頭戲了!!!
這次抽直屬的方式是把學長姐和學弟妹隔開來,然後一人拿一瓶飲料,
這一瓶飲料將決定未來四年的直屬會是誰!!
我拿了味全的蘋果牛奶,因為他小小罐的然後外表是綠色的我好喜歡,
所以就選了他了~
一直到很後面我才被唱名到,是伊青學妹耶!!!本來就很喜歡的學妹:D
(後來學妹狀態打【美女直屬】我一整個很開心:P)

後來就吃buffet啦!我吃的很開心~也玩的很開心XD
一直鬧寶六哥還有假賽讓我一整個覺得很好玩~
不過後來的家聚時間我一整個遜掉>"<
我真的是沒有得到教訓,還是一樣不會帶氣氛,
加上這一次第三家家人來的好少哦,大三大四的學長姐只到三個QQ
然後實際上有一起家聚時間的也只有奧立薇啊>"<
後來我們家到最後只剩八個家人...
然後我一整個帶不起來,只好一直跟家人說我今天沒有好好的做功課...
下一次我會改進的>"<
真的很對不起學弟妹耶,幸好他們感覺都沒有責怪我QQ
後來遊戲時間玩了遊戲終於有比較好一點,
然後茶會結束啦!!!
又要把學弟妹帶到校門口坐校車,半路我們還撘了鴻儒學長的車XD
場地收拾完後緊接著就開檢討會了,我也不知道到底開到了幾點,
然後就回寢室了。
今天一整個很糟糕耶我!!!
活動帶不起來氣氛帶不起來到底是怎樣啦><"
雖然說我真的是屬於那種只能一對一或是一小群人我才可以帶的很嗨,
但我既然已經是家長了我必須讓自己有所突破!!!!
蘇怡潔加油~ 下一次的家聚不能再這樣子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