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平常實在根本沒時間去哪裡晃晃
所以我決定今天好好的逛一下

中午先去了寶雅逛逛 買了一些東西
那個防曬乳製造地是高雄縣路竹鄉中山路!!!!
不就是我的故鄉嗎哭哭

然後晚上七點多 先去屈臣氏看看 記一下價錢
跑去國華街的名家美 尋找我想要買的粉餅
結果都找不到!!!
後來買了ZA藍盒 然後小姐跟我說現在買粉芯送粉餅盒
打95折吧 所以我花了266元得到粉餅!
粉餅盒是金色的耶~ 今年4月做的 看他寫紀念啥十週年的
小姐還跟我說是最後一盒 科科(因為我前面有個小姐也有買)

然後發現我去寶雅買的防曬乳 這裡便宜20塊!!!(怒)
發現那防曬乳可以當粉底液用耶 原諒妳貴了20塊

還發現廣源良化妝水 我記得那時候買89元?(還是79?)
現在要149元左右!!!! 天那~~~~

接下來我把車子停在中山路 走去中山路的屈臣氏
發現 粉芯他們打85折 238元 但沒有粉餅盒 所以我賺到 哈哈

直接走去文化路逛逛
看到more*3的衣服(只有阿姐懂) 本不想買走去旁邊鞋店逛
逛完後還是跑回去買了哈哈哈 抵擋不了more*3的誘惑
雖然那件衣服好像有人有了(囧) 無所謂啦~~

接下來就一直逛鞋店
因為我想買雙咖啡色的平底鞋
(我的高跟鞋尖頭鞋好想通通丟掉)
買了一雙 差強人意 但我要說 鞋店的鏡子照起來美到爆!!
我的腿看起來超細的 難怪看了客人就會買 哈哈哈

逛了些衣服店 但沒有喜歡的
就走回中山路去牽車 然後買了我愛的小妞 回家!

猴子說 我一直花錢
到時候米水就要看著大膽和膽小peter玩的很開心
只有米水一隻被關在另一個籠子裡
(因為我跟他說 米水結紮費我出 大膽的他出
意思就是我把米水的結紮費都花掉了就是啦!!)

還說他買了一本書 裡面說
沒時間的人一回家就是先把包包放下
= = 他說就是在說我這種人
呿~~~ 當然要先放下包包啊!

自己一個人逛街也挺開心的嘛~
雖然雙手不知道要擺哪裡 只好叉在胸前
但還是開心 呵呵
因為沒人管我買什麼XDD 一個定點要逛多久都OK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