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今天回到自己艦上啦
那也差不多要回澎湖了吧我想~

還在那邊想說回澎湖可以找阿沛
人家阿沛現在可是在台灣本島休假勒 你想得美哦~~~

猴子說想用亞太的 說他這樣手機打太兇
因為都他打給我 目前還沒到一個月他累積了快七百的帳單
所以最近我都在搜尋亞太的文章
有誰有不要的亞太便宜賣我~~ 或送我哈哈

然後今天早上十點多 猴子打電話來給我
反正就是利用等車的時間打給我 先是用他手機打了11'22"
後來他說叫我拿他的易付卡打 結果聊了13多分鐘
本來手機餘額還有126.6元 變成剩下23.61元哈哈
也太會講 但真的是體認到 手機費好貴~~~~

所以 我還是要努力去找亞太手機了!!!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