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已經有27天沒有寫海賊王日記了.....
將近一個月耶!!!! 根本就不覺得過這麼久了
那27天我再想辦法補上 先寫最近的比較要緊 呵呵

猴子從10/21早上6:37傳了封簡訊給我後 就沒跟我聯絡了!!!
說是去搜救IDF了 所以代表他們出海去了~~~
一直到今天晚上7:00分 才打了電話給我
但收訊很不好 先是亞太的講到一半收不到訊號
後來猴子用台哥大打給我 一開始很OK
阿講到一半又沒收訊啦~~~~~
最後就用中華打給我!!!!! GOOD
前前後後講了又斷斷了又講 也講到了八點 哈哈
八點是他們吃宵夜時間(平常這時我都還沒吃晚餐他們吃宵夜= =)
他說他們艦上糧食快短缺了= =
都快沒得吃了還吃宵夜!!!!! 囧

記得猴子上個禮拜或上上個禮拜 才跟我說進度要驗收到八題
而他只完成了五題 要驗收到八題才可以放散步假
雖然後來班長還是讓他放了散步假
但當時電話裡的他 好像很沮喪 因為他說很難 他都驗收不過
當時我問他總共要驗幾題 他說要22題 當兵期間22題要全部驗收完
我還說"蛤 那你離22題還好遠 沒關係啦 你離退伍也還有一段時間
不用緊張 慢慢來齁 乖~~~~"

就在今天 猴子電話裡很高興的跟我說
他驗收到第16題了!!!! 因為有一題不用驗收
所以他剩下五題了!!! 哇屋~~~~好厲害(放鞭炮)
他說如果在上艦後一個月裡面驗收完 還有榮譽假2天
到時候可以比別人多放兩天假
但他說他不知道能不能在這一個月裡面完成

但一瞬間驗收到第16題 也是很厲害的啦(鼓掌~~~~~啪啪啪啪)
他說如果都驗收完了 值更好像也會變少一點 事情也會少一點
希望他可以繼續努力囉!!! GOOD!!!

雖然他還是不知道何時才可以有返台假 哈哈
等他回家~ 家裡就不一樣了 嘿嘿
我可是很努力的要讓家裡變好~ 呵呵
等你回家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