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parking尾巴有個區域可以很明顯看到皮膚
那邊的毛也有點糾結在一起 以為是是弄髒了幫她洗過
但情況也沒好轉 這是上禮拜的事了

然後今天帶大小姐她去看醫生
我才剛走進去醫生看到我 就叫出parking的名字耶!!!揪甘心~
然後結果醫生說 可能是那邊的赫爾蒙分泌過多了
(原來那邊也有赫爾蒙!)
導致那邊油份比較多 可能會太過營養導致細菌在那邊滋生
所以要先預防好 就先幫她洗藥澡~
所以醫生要開藥澡的藥劑給我 180元!
一個禮拜幫parking洗一次 可以稀釋三到五倍~
還有順便問到如果要帶她出去草原散散步需要注意的事情
看來我要準備的前置作業還很多 呼呼

然後跟醫生提到嘉大現在有補助流浪貓免費結紮的事情
我說嘉大醫生說如果parking已經有結紮過的話 手術費我要自己出
但是母貓有沒有結紮過真的是看不出來也摸不到
醫生說 流浪貓撿到哪知道有沒有結紮過
補助不就是為了幫助流浪貓結紮 要是開刀後發現結過了要收費
他覺得不合理 說不過去
我說對啊... 畢竟真的無法知道她是否結紮過
害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結紮
但我想嘉大獸醫院也是有他們的考量啦

又問了母兔結紮的事情 我說我想兩隻母兔一起結紮
這樣一起帶雷達罩 不會去咬到對方 因為我沒有多餘的籠子隔離她們
醫生說可以啊 只是我出去上課的話要請室友幫忙照顧一下
我說:我沒有室友啊 我自己住~
醫生說:那就得要你照顧的來才可以了
我說:可以啊 我一個禮拜只有五小時的課 哈哈
醫生說:讀什麼科系這麼好!!!只有五小時的課!!!畢業學分幾分啊???
我說:129學分就可以畢業了 我已經修了120幾個了 哈哈
醫生說:讀什麼科系的這麼好
我說:管理學院的啦 很輕鬆的一個科系XDD

後來我就離開囉!!! 每次去齊恩都會跟醫生聊天 真開心XD
幸好我這個月有開始幫parking存醫療基金
臨時要去看醫生也不怕囉!!!

題外話 最近種了貓草
看他一天一天長大 真開心~~~~
長蠻快的耶 現在差不多有七八公分高了吧
種差不多五天了 十公分就可以收成給parking吃了
希望大小姐她會接受 不然我就白種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