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五)到2006年10月21日(六)迎新宿營在走馬瀨!!!

因為卡到星期五所以是以校外參觀的名義去的,所以早上就先參觀一些地方,
第一站好像是台糖什麼的吧@@"
(第九小隊在此正式成立!!!隊輔------阿徐!!!!!)
然後第二站我們工作人員就不下車逛拿了便當就去走馬瀨先準備了,

到了走馬瀨,先把行李還有道具放到房間去,
然後總召韶谷帶著組長們去拜拜,拜完之後我帶隊輔們走一次夜遊的路線,
淑涓則是帶關主們了解自己的關的點在哪裡。
之後我和宇慈回到廟裡去擲筊,問說我們夜遊要用的東西可不可以使用,
但是我想用的東西一半池王爺都說不行>"<
問了很多次還是不行,所以我覺得就別用好了。

接著學弟妹們居然提早到了!
所以休息時間就變多一點了,之後開營,
這次值星官是假修,可是他都會笑場~"~
還不小心說出"幹"(其實不是要罵髒話,是不小心沒說好)
接下來就是小隊時間,各個小隊帶開想隊呼,
小隊時間結束後是團康時間,我和淑涓主持的,先叫各個小隊喊出隊呼,
第一個遊戲是"集思廣益",但是我們主持的步調太慢了所以不嗨>"<
第二個遊戲是"找零錢",這個我覺得有動起來比較不錯了~
接下來就是沁喻教雙人舞時間,可是我得充當男生只能和女生跳QQ
看大家從陌生的舞步到漸入佳境,
後來我還和我學妹跳到哦XD 不過她太高我太矮哈哈
也跟不少學妹跳到舞耶!! 感覺挺奇妙的因為都是女生:P

練完雙人舞就晚餐時間囉!!!
不過活動組的我們和資訊組的要去營火場吃便當= ="(一直在吃便當)
因為下午都在帶活動,就沒時間去把夜遊的道具弄上去,
(但是下午去擲筊的時候,很多我想弄的道具都不被允許>"<)
(最後只剩下音效還有恐怖照片可以用>"< 但是太晚了我不敢放照片上去)
帶之後要放音效的人去看點在哪裡,只有我和癡漢、金毛、蔡鎮遠、家訓,
然後金毛一直唉唉叫說很恐怖,癡漢也是~ 因為那邊很暗很暗,
我只好抓著離我最近的蔡鎮遠,因為太暗所以我抓很緊= ="
走吊橋的時候最恐怖了>"< 一直晃一直晃~~~~~~~~~
終於走完回到營火區,可是沁喻她們排演完了我沒辦法排>"<
因為學弟妹他們已經到營火場了,但是我們空的時間太多害那段時間很尷尬ˊˋ
後來晚會終於開始!!!! 香舞表演的很好耶~ 我在後台看的很感動QQ
感謝阿徐臨時被我找去當主持人,就只因為我忘了我是場控>"<
衝營火一整個很嗨~~
後來的帶動跳也一整個很嗨!!! 好玩~~~~~而且跳到很累,
接下來小遊戲時間我們在後台準備表演,
輪到我們上場了我超緊張的因為沒有排演,後來我真的有跳錯啦嗚嗚嗚~~~
跳完後被正易還有猴子說我跳舞臉怎麼那麼臭>"< 齁 可惡啦!!!!!
接下來又是帶動跳~ 台客舞很棒!!!!XD
然後小遊戲比賽吃西瓜大家吃的很賣命XD
接下來.....就是雙人舞時間囉>/////<
本來想說要下去玩的,可是男生太少女生太多,所以我又變成boy了....:'(
後來跳了兩遍之後,我決定!!!!混到女生的圈圈裡~~~~~~~~~~~!!!
成功混進去之後,重新調整了一下舞伴,沒想到是正易耶!!!!
跳的時候跟正易說去年的迎新宿營,我也有跟他跳到,
沒想到正易也記得哈哈X"D
後來換舞伴是和淑涓跳,再換舞伴就是猴子啦!
猴子你一整個在嚴肅什麼XD 也不笑一下也不跟我聊天~~~~
是在害羞個啥勁啊X"D
害羞的雙人舞結束了~~~~~到了感性時間!!!!
是玕蕙主持的,玕蕙一開始說話的時候我就哭了,
因為一整天累積下來的壓力....
後來換PK說話,我大哭了我,聽到"很晚了學妹寢室的燈還亮著"
(其實我哭到根本聽不到 是過一下子別人跟我說 又更大哭了)
後來學弟學妹都上去講話,最後正易也上去說話,我又大哭了
哭到眼淚停不下來話說不出來QQ
可是感性時間結束緊接著又是夜遊時間,我情緒還沒平復又要出去主持了>"<
前一天晚上辛苦蒐集的鬼故事... 我講第一個的時候,居然笑場了>"< 齁~~~~~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說鬼故事,但好像大家都沒被嚇到= =
接下來出發去夜遊!!!!! 一批一批人一起去~ 可是一次太多人了~"~
還有人給我帶錯路..........
後來我帶學長姐走,還沒到夜遊路線的時候看到我安排的尖叫音效的人給我撤點了= =
猴子很可憐的被我硬抓住ˊˋ
走到吊橋的時候,我聽到第一聲尖叫聲,可是其他人沒聽到,
後來走完吊橋的時候,紅外線學長問我有沒有聽到尖叫聲?
我說我有...可是那個點的人剛剛撤掉了啊>"<
害我覺得很毛~~~~~ 終於走回營火場我鬆了一口氣!
(後來隔天知道是啾遇到他們然後把音效拿過來嚇我們的,結果只嚇到我= =)
在營火場吃完消夜回去11點開檢討會,然後一點半睡

隔天一早是早操時間!!!! 我們四個在前面帶早操~
跳了兩遍看大家跳的還不錯嘛XD
因為工作人員一早就先吃完早餐了,所以其他人吃早餐的時候我們去準備大地遊戲了,
大地遊戲正式開始!!!! 看了一下紅外線和阿徐比賽攀岩,很好笑XD
我和亭吟還有淑涓是小關卡的關主(關名:比手畫腳),一開始只有我和亭吟在那裡等待,
我們兩個自己就玩起來了,威而剛是我的經典名作XD
之後有小隊來闖關囉! 諂媚關主的時間最棒了,一堆人搶著幫我們按摩哈哈!
誰按摩的越好給的錢就越多~~~~~
後來我們撤點了然後遇到大三大四老人隊,我決定當散財童子!!!
只要跟我猜拳猜嬴一把,就給500圓!!!不過只限四個人嘿~
後來三個人跟我猜都贏了,只有衰人正易輸給我XD
接下來去準備水球,灌水球五人小組---我、亭吟、蔡鎮遠、小蟲、家訓
之後再趕去最後集合地點~~~~~不過這裡小混亂>"<
反正最後大家就潑濕了玩成一片,然後大家再回去換衣服。

換完衣服後,就去烤肉囉!!!!!
我們的烤肉小組實力挺堅強的,
有企鵝、沁喻、淑涓、亭吟、小子、阿徐、韶谷、金毛、假修、癡漢
然後隔壁不認識的人給了我們一罐冰的百香綠茶又給我們土司還給我們一包衛生紙,
還有人突然說留一下電話啊= = 害我被阿徐虧
烤完肉開心回嘉啦!!!! 大家在車上都睡死了~~~~一片無聲啊!!!!
我一上車就開始睡了,睡到回到嘉義X"D

宿營終於結束了!!!! 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爽!!!!!!!
再怎麼砲轟我我都無所謂了!!!! 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