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一直放到10/10號耶!!! 真酷~~~~
只是10/14要補課我小不高興= =

然後10/6(五)中午和姊姊一起搭火車回台南,因為她要燙頭髮囉!!
所以直奔米蘭~~~~~~~~
不過燙髮的時間實在太漫長了,我坐著坐著就打起瞌睡來了= =
最後還把行李裡面的樂事拿出來嗑
燙完再搭火車回家都已經八點多了,所以晚上吃火鍋!!!
每次別人家在烤肉我們家就很喜歡吃火鍋XD 比較方便咩~
但因為可憐的姊姊吵著她一定要烤到肉,所以決定明天晚上烤肉!!!

10/7(六)中餐是媽媽煮的飯,我好久好久沒吃到媽媽煮的飯了:'(
睌上烤肉時間是我升火的!!! ㄧ個人升火挺酷的~~~~
把從林育民那裡學來的生火技巧派上用場
火生的太旺了烤肉的時候一直燒起來^^"
只好一直滅火XD 還有不斷的加木炭
本來哥哥沒有出來幫忙烤肉,後來他就出來烤囉!
真是專業的烤肉員,都沒有烤焦耶他!!!
不過他很愛把烤肉醬塗太多= = 很鹹捏~~~~~~~
但是他烤的雞翅沒話講的好吃XD
雞心也好好吃~~~~~~~~青椒也好好吃~~~~~~~~玉米也好好吃:D-
唯一失敗品就是黑輪片,因為火太旺了一放上去馬上焦掉= = 失敗!!!
烤完後收拾完也才八點多~~~~
睌上還吃了湯圓哈哈!!! 我們家特愛吃湯圓!!!好吃~~~~

10/8(日)中午姊姊要和高中同學聚會,我也一塊兒跟去囉!!!
因為都認識嘛^^a(孟瑤、妮妮、李匡)
去吃了鐵板燒,吃完後姊姊要去補燙,我和孟瑤還有姊姊先去米蘭,
妮妮她們隨後就到~~~~~~~~
等姊姊補燙的過程中,我和孟瑤都猛打呵欠很想睡,
妮妮她們來的時候看我們眼睛紅鼻頭紅,還以為我們聊了什麼感動的事情XD
後來呈現一個弄頭髮有四個人相伴的畫面,四個人就霸佔了等待區的位置一直聊天
要來剪頭髮的客人還以為店裡很多人在等(其實都沒有要消費啊我們XD)
所以很多都在門口探了一眼決定等一下再來XD 哇哈哈
好不容易終於燙完了!!!
又分道揚鑣了我們去了Focus裡面的大創
孟瑤買了一點兒東西
後來跟孟瑤道別我和姊姊在等火車的時間去逛了街
台南真是個很棒的地方
不過後來時間來不及了我們就回家囉!!!! 好累的一天我好想睡
睌上的藝能歌喉戰月冠軍很好看!!!那男生好可愛哦!!!!!>///<
睌上又吃了媽媽煮的飯,開心

10/9(一)沒有交通工具所以我們出不了門,就待在家裡看電視,
本來以為哥哥要出門所以沒有機車可以讓我們出門,
後來睡到中午起床才知道哥哥沒有要出去,本來說好是哥哥去買中餐
但是他還在睡,我們也懶的出門,所以就隨便吃了家裡的零食過活XD
睌上媽媽下班回來了買了便當
然後晚上又吃了一次湯圓:P

10/10(二)醒過來的時候媽媽早就去上班了,火車是中午1點35分的
哥哥負責載我們去搭火車,沒有當面跟媽媽說到掰掰啦>"<
回到嘉義傳了簡訊跟媽媽說我回到宿舍了!

這一次回家只吃了兩次媽媽煮的飯:(
媽媽有問我下禮拜回不回家...
我說根本沒有時間回家,下一次回家就是11/10了....
媽媽看了我ㄧ眼,我感覺到她的無奈了>"<
可是我好想念媽媽煮的飯哦:'(
當然也想念家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