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啊,今天去打工一切都很順利的,就我負責收銀機啊,

然後今天有兩個應經的去實習,然後一個幫忙夾麵包,一個幫忙洗盤子,

然後啊.. 一切都超完美的,我學伴還來找我勒!!!

然後啊.. 我們是得圍圍裙的,圍裙到小腿肚,然後最後工作是得拖地,

然後要去廁所裝水(因為有水管,要裝到水桶裡)

結果學姊居然把圍裙碰到馬桶!!!!!(坐式的)

然後我就覺得很髒啊,就跟他說"學姊,你圍裙碰到馬桶了耶"

結果他居然只回我.."哦,是哦,我剛沒注意到"

可是我們圍裙是等一下馬上脫掉明天再穿的耶!!!!

我就跟學姊說"學姊,我們是賣吃的耶,這樣很髒哦,要不要洗一洗?"

然後學姊回答我.."哦,可是我怕明天圍裙不夠穿啊"

我馬上跑去問園長該怎麼辦(因為我真的覺得很髒啊,是吧?!)

園長剛開始以為是整個圍裙掉下去,可是後來發現是裙緣,

然後園長就說那他會帶回去洗,(可是我看園長其實也不care... 哀)

然後看到學姊要脫圍裙了(我走去前面洗手~ 因為剛拖完地)

我就跟學姊喊說"學姊,圍裙不要碰到我的東西哦!!!"

(我袋子和安全帽放在桌上,學姊的則是放在地板上)

後來園長就說要跟我們說一些細節啊,學姊脫掉圍裙也沒洗手.. 哀

明明就差一歲而已,衛生觀念怎麼會差大麼多?!

而且學姊穿長褲.. 這樣根本也有弄到他的褲子啊,結果他居然非常的自在..傻眼

之後我去後面要拿我的袋子,看到學姊把圍裙壓在我袋子的帶子上!!!!!!

(我背側背包包)

我就很火啊!!!!! (我跟沁喻她們說,她們都覺得那學姊是故意的)

然後我就直接把袋子拿去洗帶子,園長以為我要走了,跟我說我安全帽沒拿,

我說我知道,我洗一下帶子。

而且一般來說,既然裙緣髒了,不就應該把裙緣包在最裡面嘛?

學姊居然沒有.. 就這樣大剌剌的給我放在桌上..

哀哀,隔天來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張桌子很髒啊..

然後那學姊很好心的說要載我回去,我說,不用了,等等會有人來載我。

他又問了我一次啊.. 我說真的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好..

髒.. 真的很髒><"

大家都叫我不要去了~ 只跟一個男的說,他居然沒反應!!

果然男生很髒.. 哀哀。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呢?

而且.. 麵包真的好吃,可是害我現在都不想去買..

而且,會不會聽我說過的人..都不想再吃啊><"

因為學姊的圍裙,我還一直叮嚀他說圍裙不要碰到其他地方,

因為很髒,他都不理會我.. 還是隨便亂碰.. 真髒...>"<

而且我們洗完手,都是直接擦在圍裙上啊,

這樣很不衛生耶..


大家說說自己的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