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哪個笨蛋,說要騎機車從台南飆到高雄的啊?@@”


一大早,九點到火車站,顏毅電話打不通,這傢伙每次要出門就會有狀況一一+

佳宏和媛媛來了,好可愛的兩個傢伙。

選口罩的時候很好笑哈哈。

原來大家都沒吃早餐,今天早上為了趕火車,我把早餐原封不動的放回桌上><"

佳宏去租車啊,媛媛騎車技術挺不錯的,看來真的只剩我不會了吧 一口一”

去英國藍等,過一會兒顏毅就來了,是好久不見的金旺耶!真懷念它~

佳宏騎野狼,微堂騎"鬨達"(忘了英文怎麼打了^^")

一路上就這樣騎到高雄啊,不過大熱天的我覺得我快中暑了~

因為戴著口罩,害我曬傷只曬傷了上半部臉。

騎在半途時你一邊騎一邊讓我幫你穿外套,哈哈真是好玩~

之後去了旗津,吃了好吃的烤小卷 ^______^ 還有吃了馬桶冰

然後看到三個幼稚鬼,鞋子一脫就去玩水了。

還偷看別的女生春光外洩一一" 無聊鬼

最丟臉的是還被發現啊,哈哈哈哈(不過其實那女生還真的很故意 一一")

之後去了砲台,三個白吃以為阿伯是在幫他們拍照,

其實是在幫下面的小孫子拍,笑死人囉~

有個髒鬼居然在二級古蹟小便一一” 傻眼傻眼真令人傻眼

接下來... 幹什麼去了呢....?

騎到海底隧道,如果再坐渡輪就可以去吃很大很大的冰了><”

而且..想再去中山大學那裡,還有西子灣。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們去過,你似乎也很想再去一次,美中不足拉><”可惡

再來到了市區,去吃鬥牛士,沒多久熊和他女朋友也來了,

吃了兩個小時多吧,好飽好飽好飽好飽~ 

生魚片真是個難吃的東西,芥末真的是很嗆的東西。

吃了里昂牛排,七分熟有點老~”~

重點來了!!

要走去付帳,我和媛媛很乖的掏錢準備付錢了,

沒想到一票人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然後!!!就沒付錢了 一一+

店員根本沒發現我們七個人都閃不見了。

吃霸王餐耶!!!!

七個人消費包括服務費四千元左右,就這樣沒付就走出來了。

趕快離開哈哈哈~ 好刺激XD

因為我要搭火車回家啊,所以顏毅就把機車拿去寄,然後就陪我搭火車囉!:)

這老頭啊,今天一直喝青草茶,還喝了蘆筍汁,儼然就是老頭一隻。



今天的你,很貼心呢。

眼睛進沙很痛時跟你說,你一邊說著:妳戴隱形眼鏡進沙很痛齁

一邊用很粗魯的方式翻開了我的眼皮探看。

雖然你很粗魯啊,可是我好高興:)

而且今天花費,你都幫我付了呢:)

還有啊,你牽我手的時候,發現我手很冰冷,牽著我的手放進你的外套口袋。:)

坐在機車後面累到想睡時,靠在你的背吵著要你唱催眠曲讓我入睡,

你卻大聲唱起了一中的校歌,還連唱好幾遍,只聽的懂第一句和最後一句的校歌,

很好笑卻也很好入睡:)

在鬥牛士吃飯時,你一邊說著”你曬傷了哦”一邊撥開我的瀏海看我曬傷的地方。:)

等火車的40分鐘裡,在附近亂晃亂晃,這樣跟你邊走邊聊感覺很好:)



好喜歡你好喜歡你好喜歡你。 

喜歡你騎機車時偷偷和我一起笑維堂,笑他像阿憨一樣。

喜歡當你說著你騙你媽的那件事。

喜歡和你坐在欄杆上閒聊閒聊著。

喜歡當你聽到媛媛說的話大家笑翻了你笑到一直靠在我肩上。

喜歡你的外套口袋,還會兩個人爭著要把手放進去。

喜歡你放心的把所有東西放在我這裡。

喜歡你靠在我肩膀湊在我耳邊跟我說悄悄話。

喜歡看你當你被我捏到很痛求饒的表情。

喜歡坐火車時,就這樣靠在你手臂睡著。

反正就是很喜歡你。>///<*


喜歡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