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撐不下去了。

你一直放線,而我一直收線。
你手上僅剩下你手掌裡的那一小段線,
而我的雙手,卻抱著超重的線。
慢慢的,我的手,快要抓不緊這些線,就快要鬆手了…

線,本該是一人握緊一半的,任何一方負荷太多,都是不行的。
總有一天,會不小心就這樣鬆手的…

而我,已經承受太多太多的線。
假如有一天,你連你手中僅存的一段線,都放掉了,
那我,就跌落了。

可我想,在你還沒放掉最後一段線時,我大概也會因為負荷不了過多的線,
而就這樣鬆手了…


註:其實本來很單純的只是把線比喻成兩人之間的感情,
可是一位男性朋友看了以為我指的是姻緣線,
突然覺得很合適,所以便把標題取為"姻緣線"
本來這篇是沒標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