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上禮拜的事了

話說猴子回到家的話 都很喜歡跟parking和second玩
(都不去跟兔兔玩 也不想想當初我說要養貓誰在反對= =)

然後parking趴在書桌上 猴子湊到她面前去叫:parking~~~~
parking的頭連抬都不抬 猴子試了好幾次parking就是不理她

結果我在電腦桌這邊 喊一聲:parking~~~
parking馬上耳朵一動 抬頭轉過來看我
哈哈哈哈瞬間我得意的不得了而猴子臉很囧
後來猴子又試了好幾次但parking就是不理會她 我則是屢試不爽XD

最後猴子放棄PARKING 改去叫second
沒想到second也不理會XDDD

雖然second跟猴子眼神相對 但猴子叫她second耳朵都沒反應
然後我一叫second 馬上耳朵動 尾巴搖 哈哈哈哈

當媽的我成就感太大了 乖孩子 知道平常是誰對妳們好XDD
忍不住過去啾了好幾下她們 >3<

最近second終於知道被搔下巴的舒服 每次頭都抬很高要給我摸下巴
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摸摸她們親親她們 開始我忙碌的一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