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貓咪活到百歲好像有點可怕

昨天一如往常的去摸摸parking的肚子
她很喜歡我搓揉她的肚肚

忽然摸到一顆東西 我以為她和second一樣毛開始糾結
但仔細一看 發現 是肚皮下有了一顆東西!!!
實在很詭異 決定明天要帶她去看醫生
睡前有想過會不會是乳房病變 但希望不是

到了今天 下午帶parking去家附近的恩怡動物醫院
進去先寫了資料 然後就馬上看診囉!

是個男醫生 他摸了摸 跟我說:這是乳房硬塊
(晴天霹靂!!!!!)
果然跟我猜的沒錯 醫生說趁現在還小顆
趕快開刀拿掉 但無法保證以後不會再有
我說我知道 問了開刀價錢 一般麻醉2000元
如果要加速開刀時間 就雷射 再加1000元
如果要氣體麻醉 就又再加1000元

醫生建議我說這是個很快的手術 應該一般麻醉就好
後來醫生說 他還是檢查一下健康狀況
用聽診器聽心跳 發現parking心律不整
我說之前看醫生醫生有跟我提過這件事
看醫生表情好像蠻嚴重的

醫生拿了他的聽診器給我 要我自己聽看看
(這時候我腦袋裡還是不忘想著
醫生不怕衛生問題哦哈哈 聽診器居然要借我戴)
不過我還是接了過來 先聽右邊的 很正常的聲音
左邊的 很像火車碰碰碰的聲音 聽的出來不對勁
醫生說 左邊心臟開闔的不夠完整 左邊心臟負責輸血的
所以他建議我還是氣麻好了 避免意外發生
當然 氣麻還有有風險在 只是降低一點

跟醫生約好下禮拜一早上十點開刀
醫生人很好 這次的看診費沒收
還問我之前都在哪邊看醫生
我說我在嘉義看的 是嘉大
醫生還問我都給哪個醫生看哩 我說我只記得女醫生姓賴
還有一個男醫生 新來的 我忘了名字
醫生說:那這樣我就不認識了~
看來可能跟嘉大幾位獸醫師有認識吧呵呵

希望parking以後可以好好的 不要再生病了
大家平常也要多摸摸抱抱自己的寵物
才可以及早發現症狀
醫生說 很多人都貓咪乳房硬塊一大塊了
才帶來要開刀 那危險性相對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