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 我買了電動剃刀(pipe ER-168H)
想幫我家兩隻長毛貓剃毛
沒想到parking剃了一點背部毛後
就不願意再讓我靠近她

second則是我連碰都碰不到...更何況是要幫她剃毛了= =

由於她們的毛實在太糾結
所以我冷凍了我的電動剃刀 帶她們去給醫院剃了
(買的目的就是為了要省錢 怎麼還是花錢了?!?! 可惡)
因為parking太兇了 醫院聯絡我過去安撫她
也因為這樣 我才順便了學習到剃毛的一些方法

但是我的電動剃刀 還是默默的收了起來....
直到2009年中 拿來剃了四隻兔仔毛 才算是有一點作用
(但我本意是要剃貓咪的毛啊阿阿阿~~~~~~~)

2010年初 second的毛又開始糾結了
(不願意給我碰的下場 哀哀)
又帶去給醫院剃~ 700元掰掰~~~~

幸好parking還願意讓我梳毛
所以毛大致上還算順
困擾我的就是 她的大便常常黏在屁股毛上啊!!!!!(崩潰)
就算長幫她修剪 還是會黏到 真是奇怪了

加上發現她肚子毛那邊糾結了
然後因為parking有一點心臟毛病
我怕帶去給醫院剃 會太激動然後要鎮定
(之前開刀差點醒不過來 我已經不敢冒這個險了)

所以我決定!!!!! 我自己來~~~~~~

準備工作有
1.把家裡最愛搗蛋的streak關進房間裡
2.呼叫小幫手來幫忙抓住parking
3.電剪啟動

就這樣給她剃下去啦!!!!

一開始parking很激動 嘴巴不斷張開呼吸
我好怕她休克
然後我靠近她的屁股那邊
結果她尾巴搖啊搖 歐~好臭!!!!
原來在我回家的這兩天 她屁屁又沾到便便了!!!!(暈)

剃到後來 parking放棄掙扎了
她就很自在的躺在被我剃下來的毛上面
看來是聞到自己的味道 很安心 就很乖的側躺著
也因此 我就很順利的剃到她的肚肚毛啦~~~~
(我有小心的注意她的乳頭 避免剃到)
她放棄掙扎到根本不需要小幫手抓住她
導致小幫手在旁邊沒事做XDD

終於在貓老大的配合下  一小時半完成!
順便幫她剪了指甲
然後就帶她去洗澡了

話說 剃到一半不時
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真的想大便然後一直被我們抓住
parking就這樣側躺然後大便了.....|||(歐~好臭)
然後洗澡的時候 parking在浴室隨地尿尿了 = ="

最後 就來看一下我的第一次剃毛成果!

剃毛前



終於在貓老大的配合下



剃毛後(臉很臭)


背部(我很努力要剃整齊一點了XDD)




好的 今天現省700元 好開心~(灑花)
下次我要來挑戰連碰都不給我碰的second
(這傢伙剛剛偷吃我要包春捲的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