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店家的態度真的很好!(大推)
聽到大家喜歡他們的褲裙
還問我哪裡可以看 他想看看
我跟他說ptt上面
無奈的是他們那邊連不上ptt (他試過了XD)

這次買的是這件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14ec844b54e77a14e2b61e1e3ab5c5af.htm

我買了黑、灰、白
想說基本款都要來一件XD
本來也想買米黃的(對我們來說是杏色)
但怕跟膚色太相近 就算了QQ

4/16 拍下付款 因為黑色要等兩天才有
   所以賣家先寄出其他顏色的
4/18 所有包裹都寄出了!(開了66件 分三包寄)
4/20 三包一起寄來了XD
這間15件以上就免國際運費哦!
(但我有看到有人開這團 12件就免運了 不過~沒差啦XD)

先來看一下 我好像要擺地攤了
(裡面還有三件未面交的美人魚~)




我覺得跟網頁上拍起來的顏色都一樣 沒色差唷!
(這是我的個人感覺^^a)

整理完團員們的包裹了
等待寄出的包裹們~~


好了 不囉唆!
就來看實穿照吧!!!
沒有露臉 所以不防雷   但下面有貓咪出現哦!!!
(一直要跟在我腳邊 XD)
我內搭最下擺翻開了  大家別見怪>///<










先來看看黑色的







哦哦哦大腿粗出現了!!!!!
這件黑色的鬆緊帶是最緊的
然後褲管最不鬆的! 也最不澎~~
(其他件黑色的我不知道怎樣唷!
因為我覺得可能每件都長的不太一樣:P)

黑色不是應該要最顯瘦的嗎? 哭哭

再來看灰色
(我最滿意的一件吶!!!!)


妳看看你看看   這個澎度才對嘛~~~~~
兩邊褲管也很對稱
(等等看白色就知道 不對稱的長怎樣XD)

順便看一下內裡

白色的內裡是白的 黑色的內裡是黑的
(廢話~~)

最後 就是白色的了
其實我覺得 內在還是不要穿深色的
因為其實仔細看看的出來>///<




我的右邊褲管 就往內縮了啊阿阿阿阿!!!!!!
我仔細研究了一下 他縫的時候布料最後往內縮
他就順理成章(成語不是這樣用的)的縫了起來
然後就變成了這副德性了

算了~ 看在你好穿好搭的份上 我就原諒你了!
(相當容易滿足)

這次開的美人魚尾下擺蕾絲洋裝我是幫朋友買順便開團的
所以就沒辦法分享實穿照囉!!!
不過有一疊衣服的照片XD





賣家包裝的蠻仔細的
不過! 跟我說今天要出貨結果隔天催很久才出貨
這我就不高興了 哼哼~

就分享到這邊啦!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