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懂賣家的名字^^"
直接附上連結唷!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110224847

先來說說跟賣家交易的過程
一開始看大家說10件以上起批價是17rmb (原價19.99rmb)
然後我想說還是跟賣家確認一下
沒想到賣家跟我說起批價18rmb
另一款U領T原價15rmb 賣家說起批價13rmb

我想說~ 都跟之前大家說的多了1rmb!!!
於是我就騙賣家說:可是之前我朋友買是17和12元耶!
(好孩子不要學)
我怕跟他說是看網友說的 他就不認帳
所以賣家就回我:好吧! 那就算妳一樣的價格

基本上賣家態度都很不錯 發貨速度也很快
拍下的隔天就發貨了
整團因為集貨加上遇到假日的關係 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時間

先來看看衣服的顏色吧!
首先是我沒有買的U領T
(因為我覺得 我的胖手臂會塞滿袖子啊!!! XD)

從左到右的顏色為:白、淺灰、深灰、黑、粉紅、大紅、玫紅

接著是小飛袖T

從左到右:藍(我覺得顏色要再深一點)、玫紅、綠、黃


從左到右:白、灰、咖啡、黑


我買的是小飛袖的灰色
以下是實物照

衣服一拿出來 超小一件!!!! 沒有臭味~

拿我的手來做個比較


接下來 就是實穿照了!!!!   有黑腿+粗小腿+一直深呼吸才能見人的肚子





我的蝴蝶袖要飛走了~~~~~
褲子是之前分享過的雪紡褲裙


肚子要爆炸了!!!!!


看一下側邊~


領口的部份


背面!! 第一次拍背面就成功 真開心~XDD



整體而言衣服還OK!
沒臭味~
長度OK
沒發現線頭
不透明
不用內搭就可出門

但我覺得 穿出門根本就沒辦法吃東西!!!
一吃肚子就超明顯的QQ
(我在吃完雞排飯後拍照 肚子真的縮的好辛苦)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