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月前在柚子買的了~
一直沒有機會穿到
今天天氣比較涼
想說它是長袖的 就穿它吧!!!
沒想到.... 袖子有點詭異啊!!!

(但我沒拍到長袖的樣子  )


不過他網頁裡面有寫到x單  所以名稱我就不寫了
網址在這邊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256370373

上面那張細部圖 可以看到口袋 跟胸前有一點打摺
兩邊胸前都有口袋   衣服不透
我穿深色內衣 沒有內搭 看不到顏色哦!!


身高158 前後長度是可以當裙子
但礙於旁邊比較短+開岔 所以直接穿絲襪類的內搭褲有點不妥



(我的站姿這麼詭異 也不跟我說一下 )


看一下正面吧~




我把袖子捲起來了
如果不捲袖子的話  袖子長到我的手背的一半了吧
然後袖子有點寬  所以看起來比例會不好
捲起來有好一點~





這是下擺的寬度
我覺得穿起來不會顯的肥胖~
有點感覺像是穿了男朋友的寬大襯衫
但是肩線是合的這樣
(不過男朋友襯衫 胸前應該不會有打摺吧哈哈哈)




這是背後的樣子
屁股因為剛剛坐著  所以稍微皺了點


頭髮好凌亂


今天這樣涼涼的天 穿還不錯~
要是太冷 就可以把袖子放下來
不過質料挺薄的但不透


可能大熱天我還是會穿 不過就得穿內搭吸汗+捲袖子囉!!


今天心情不美麗 就不美麗的分享到這邊囉!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