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k小檔案
加入時間:2009/10/24
當時年紀:約莫2~3個月
體重:約一公斤多~
性別:帥氣虎斑小男生
命名原因:是個有閃電(streak)尾的貓咪啊!


你看看你看看
長這麼可愛會不會太犯規???
這張可以當相親照了
(哈哈 在自己眼裡 自己的貓咪們都最可愛的啦!XD)

現在看到他 都覺得剛領養的時候小小一隻好可愛

這是剛從認養會帶回來的時刻 還在紙箱提籠裡

因為太小隻怕在家裡找不到他
讓他用了兔兔專用外出背帶 有鈴鐺在上面

真的是好小一隻好可愛~~~~
(現在背帶就算調到最大他也背不了了 發福太嚴重)



話說~ 上次分享了streak太黏人
會在我懷裡睡著的事情
這次有照片囉!!! 不過他沒有熟睡就是了
看到我拿手機要拍照 就不斷的要撲打我的手機吊飾
玩的他的精神都來了~


原本還有幾分睡意的時候~
(這個角度拍 streak未免也太胖....)


雙腿把我的手夾住了


快醒來了發現苗頭不對


相當疑惑的看著我  
(臭小子 這是啥眼神)


伸了個大懶腰  他頭都快掉下去了 我還得趕緊扶住他的頭
(實在是一隻  臉很小 身體卻無限放大的虎斑貓...)


他想要下去了~

家裡有上下舖的床
他每天都要從客廳來回爆衝到上舖再衝下來再衝到客廳(無限循環)
玩的不亦樂乎
有事沒事就在上舖休息 看我們打電腦 看電視 吃雞排XD


用他的瘦臉在騙人!!!!


其實我都拿我的手逗他玩
他都不伸爪子的  除非被我逼急了XDD


手和臉都很瘦


就是胖在那個肚子!!! 
還沒結紮前就很會吃
結紮完後就像吹氣球一樣
(猜猜看 他現在幾公斤呢???)


個性平常很好 玩弄他都沒關係
(但是對兩個貓姐姐就很兇 姐姐們都不想跟他玩啊)

最後~ 還是要讓貓姐姐們出場一下

佔據我整個床了!!!!


三隻貓以為跟在我腳邊 就有東西可以吃
(碗裡面的飼料都還沒吃完  又想要我放新的  我才不要勒~~~)

不知道大家猜到streak的體重了沒呢??
答案是~~~~~~~~14磅!!!!
換成公斤就是 14*0.454=6.356kg
幸好他有在運動肌肉還算結實 不然我就要哭哭了


streak:嫌我胖是不是~~~~~~~

題外話:
為何我都沒撿到streak的牙齒呢?
好像也沒換牙的動靜呢!
看大家好像都五六個月左右換牙
真是令我疑惑了
可能他自己默默換完了吧?!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