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還剩下半個月左右我的大一生活才真正的結束,
但是已經感覺到大二即將來的壓力。
接下了活動組長的責任,其實當初學姊問我的時候,我有猶豫過,可是我還是接了。
就像松源說的,妳自己當初自己決定要接下,現在累的話能怪誰,只能怪自己。

一開始還感覺不到壓力的到來,只覺得宿舍的事情要忙而已,
(但其實宿舍我也沒幫上什麼忙,幾乎都是淑涓一肩扛下所有的事情)
現在開始討論迎新宿營了,發現所有事情都是活動組分配下去給其他組,
光是場地就很難敲定,也因為一直下雨,根本沒辦法場勘,所有進度都是零,
可是場地問題卻迫在眉梢了,怎麼辦?
今天開會我很努力的想要表現出想要所有正副組長決定出場地要哪裡,
這樣才有辦法場勘,但是... 沒有人想要表決的意思,
提出了其他想法我也很高興,但是時間給的太少,要做的事太多,
如果這禮拜討論不出別的方案,那我也沒辦法做其他一些變革了。

不僅僅要忙宿營,我的課業也該顧及,最近練球雖然都打play,
但我一樣必須付出那段時間出來練球,所以時間又變更少,
然後永無止盡的有各種會議要開,跟會長開的、自己組要開的、
還有宿舍會議、還要討論報告。
蘇怡潔妳跟別人一樣都只有24小時,為什麼妳要做的事情這麼多?
然後睡覺的時間越來越少,感覺累的時間越來越多,
和松源相處的時間本來就少,現在更少....越來越少。
但事情既然接手了不能現在說我不幹了,我沒辦法,責任心還是在。
我想要做到最好,可是好難。
蘇怡潔妳以前高中根本沒這麼厲害,沒有什麼事都嘎一腳,還嘎這麼大一腳,
怎麼現在好像什麼事情妳都做了?
到底自己什麼時候好像變的這麼有辦事能力我怎麼自己都不知道?
真的只是憑一股熱誠,還有敢言。我只有這兩點嬴別人。
而且我太容易盲目了,會讓思緒短路。

我的天,蘇怡潔妳麻煩大了,辦事能力不強還在大學裡嘎了一堆角色,
一齣戲碼最多只能串三個角色,妳串這麼多個幹嘛?

我想要多一點時間陪陪松源,這個小小願望到底什麼時候能實現...
不能陪就算了,我忙的事情也不見得都做到最好,
這才是令我感到疲憊感到沮喪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