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三睡午覺的時候把parking抱過來一起睡
以前她都會不到三秒就馬上跑走
今天卻乖乖的躺下了耶 >///<

就這樣跟我睡了快40分鐘 等我差不多要醒了
她就踩著我的臉走掉了= =


然後昨天晚上! 想說parking被剃毛了應該很冷
(second也有剃啦!但他太兇我不敢抱來睡= =)
就把parking抱進來棉被裡睡
當然要安撫她一下 所以摸下巴讓她呼嚕呼嚕
還睡到側邊倒下 整個身體貼在我的肚子上(我側躺)
好可愛~~~~~~~~~~~~>3<

睡到一半parking跑去吃飼料
然後在房間亂晃 這期間因為我很累睡著了
後來聽到很大聲的呼嚕聲
睜開眼睛發現parking坐在我頭旁邊
我就拉開被子說:來~進來睡覺
parking就進來躺下睡>////<
不過又趴了一下子她又走了出去
晃了幾圈又走到床上我腳邊來
我又拉開被子說來睡覺
她又跑進來了哈哈哈

(這前後折騰了我一個小時XDD)

最後她又躺了幾下就跑出去啦!
因為已經半夜兩點20分了 我沒精力跟她耗了
我就一覺到天亮啦!
醒來的時候她是睡在我棉被外面的右腳邊呵呵
second則是在我左腳邊 :D

哪天SECOND才會願意跟我蓋同一件棉被睡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