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詳細的內容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15.16號大生盃在逢甲
我和佳音因為14號晚上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兩個十點才搭國光北上

到了台中也十一點半了
溱珮爸爸開著車來接我們
和佳音一直在後面膽颤心驚
因為溱珮爸爸開的很快XD

到了溱佩家
看到溱珮媽媽還有妹妹
走到樓上去 宇萍跟王似琦已經早就在囉!
爸爸還用鳳梨釋迦給我們吃 好吃!

第一天晚上睡覺 我們四個睡在一起
結果咭哩瓜拉講不停
ㄧ直到三點才睡著XD
(楊景昕那邊也是半斤八兩哈哈)

隔天十點第一場 四點第二場 都在室內
逢甲體育館真的超高級
看到有個侏儒的男生打排球 超強!是舉球員
第一場對靜宜大學 勝!
第二場對元培生技 勝!
不過是三取二 第一天打贏了根本還不是八強
晚上去逢甲夜市吃東西 走到腳很痠
最後回到溱珮家 繼續吃吃吃XD
洗個澡 準備睡覺
我們是好寶寶 12點以前全部上床睡覺!
(楊景昕她們那邊據說有四點半才睡的 哈哈)

第二天第一場 十一點 第二場 下午ㄧ點
第一場對誰我忘了 勝!
第二場對中興昆蟲 輸..
對中興真的不該輸的 我失了好幾分 被盯 打不到
智博雖然稱讚我舉球舉的好
但是我在後排的時候真的就像廢人一樣
我連在場上都希望自己趕快輪轉到前面去
唉唉 蘇怡潔大失敗!!!!

對中興時我有一球要準備做給王似琦扣球
結果我要做球前說"穩一點"
說完後我的球不知道為何整個很貼網!!!
結果很本能反應的大喊"阿 靠!"
結果發現場邊有很多很多人在看...
然後大家都笑了 嗚嗚QQ 丟臉
(智博說有些裁判會抓 不能罵髒話QQ)

比賽一結束 謝謝中興謝謝裁判謝謝啦啦隊這話我喊不出來
哽咽
大家都哭了 哭慘
圍圈圈時大家臉色很凝重 不該輸的
智博講了些話 淑涓眼淚一直滴
沉重的氣氛 眼睛紅通通

智博說要送我們五顆新排球跟新球袋
智博比賽時真是我們的精神領袖

加油 大生盃以後還是會有
希望有一天 能把盃盃拿回來
向大家炫耀 我們是大生盃的冠軍

(悲情結束)

又回到溱珮家
溱珮媽媽準備好多好料的給我們吃
總共有九道菜耶!!!
還有烤鴨二吃跟生魚片(可惜我不敢吃)
還吃到鯊魚肉(哦挺好吃的XD)
吃的不亦樂乎
吃的肚子飽飽飽 還外帶控肉回家:P
溱珮爸爸的一台車 塞了七個人
五個坐後面 塞爆!!!
這是ㄧ趟遺憾的比賽 也是ㄧ趟快樂的旅行
希望還有機會去玩玩:D

對了 鼻鼻這兩天都有來幫我們加油耶!感動~最愛鼻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