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這是假借戶外教學之名 行班遊之實的旅行
(其實也沒有全班去啦)

七點半 大門口集合 上車 結果八點才出發!
沒有事先吃暈車藥 想說應該還好睡著了就好
一路上本來沒有人跟我坐 後來我和亭吟兩個小矮人坐在那個位子很舒服
放腳的地方有比較高一點 跟前面椅子的距離也比較大 舒服!!
先是聊了天 聊了一些事呵呵 解開宇慈的疑惑

後來準備開始走山路了 快入睡!
有3秒入睡的本領真好 哇哈哈
和亭吟一起聽著mp4 順便幫我update我的流行音樂訊息
睡著 有點暈車

先到了生力農場 但我沒修休閒農業
所以在後面跟楊昕兒她們玩
接下來還喝了茶 蠻好喝的但是我怕燙
偷吃了三顆試吃的梅子XD 好吃

接下來前往今天真正的目的地!阿里山!!!
又開始昏睡 XD
到達阿里山啦哈哈哈
多帶了一件外套 不過天氣還ok 所以就沒多穿
好多人哦

一起同行的有---亭吟 淑涓 阿牛 炫炫 嘴 還有我
六個人遊山玩水 拍了不少照片 我的相機就有兩百多張
更何況我們有三台相機 XD

爬高我心臟快沒力了 和淑涓兩個走走停停 不舒服

在「永結同心」遇到一對很可愛的五十幾歲的夫妻
幫他們拍照的有人叫他們親一個 我們也在旁邊起哄
後來媽媽親了爸爸的臉頰 很開心
我也拍了一張 爸爸後來過來跟我們說"不要把我PO上網捏 我不要上網啦"
(爸爸說了好幾次XD)
媽媽說"沒關係啦 我們又不是偷偷來 PO上網沒關係啦"
哈哈 爸爸 那我要聽媽媽的話 把你們PO上網囉:P
後來又遇到一個很會擺POSE的小妹妹
太可愛所以我們輪流跟她合照 我偷摸她的臉 好好摸(喜)

空氣真的很好 我忍不住大吸了好幾口
但是還是有人在阿里山裡面抽菸 不高興!

幾乎把阿里山逛遍了 只剩下看日出的地方沒去
還錄了影片祝趙鼻鼻生日快樂:D

最後加入了楊景昕趙阿萍跟秀芬
這趟旅程很開心的結束啦!!!
我也買了麻糬當名產 (高山茶我買不起啦)

回程 當然還是睡死啦!!!!哈哈
六點回到嘉義 GOOD

櫻花美不美我是不知道 但是回憶很美
(哇哈哈有點噁心的結尾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