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都很準時的發薪水

最近又有一些新來的小朋友了呢
但是新來的很容易被我記住 哈哈

在補習班小朋友跟我閒聊時我都會很開心
有一部分覺得這是支持我在那裡工作的力量
雖然小朋友有些白目有些幼稚
但在我一開始覺得不可親近的小朋友
現在偶爾都會窩在我的櫃檯前 看我在幹嘛
或是跟我聊幾句 或是跟我說那是誰誰誰的家長他又在幾樓

小朋友真的是很可愛
今天愚人節沒有被整只有被一個小朋友嚇
嚇完他也笑嘻嘻的騎車回家了
又好氣又好笑
救救還對我說感恩 對他這樣帥氣的國中生來說
感恩兩個字他說出來顯得很好笑

補習班的日子 雖然我還是不斷的會出槌
但我盡量把事情做到做快最好
今天領薪水 老師升我薪水了 哦真的是大驚喜

愚人節的這天 很不愚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