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下禮拜五要去班遊
可是佳音跟ivy都有班
所以我要問李老師說我還可以找誰代班


正文開始:
 恰恰:老師 我星期五....
李老師:(馬上接話)再帶學妹來
 恰恰:蛤?
李老師:如果星期五不行的話 再帶新的學妹來
 恰恰:(囧)老師 我只是要跟妳說 我下禮拜五要去班遊不能來...
    想問可以找誰代班?
李老師:哦哦...那妳問問看Daniel看他可不可以
 恰恰:好.....

結束對話


後記:
老師接話也未免太快
這麼想要換掉我就是了= =+
偏不~我剛好很閒
本來想離職的念頭也全消了
死賴不走!!哼哼= =+(賭氣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