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覺得我撐過去了
之前覺得壓力大的 現在沒有了
也適應了那個環境
雖然可能有時候找人還是會打錯電話
雖然有時候家長來我還是會愣了一下才想起來是誰的爸媽

但是!我幾乎都記起來了 哈哈
(但是家長們要是換件外套我可能又要重記了= =)
今天沒有任何參考書可以改
所以拿了資料起來看
算了算 我居然記得69個小朋友了!!!!!!!
(包括魏家三姊弟)
真的是很開心啊~~~~~~~~~

目前到補習班 兩個半月!
記得69個 很爽哈哈XD

加油加油~ 今天是最閒的一天
閒到我只好把鉛筆 藍筆紅筆 其他顏色的筆 尺 其他工具通通分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