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根本沒有阿潘說的輕鬆啊(被騙了= =+)
從一開始只要上星期五
兩週後變成要上星期一二五
兩個月後變成要上一二四五

但是我覺得壓力很大ˊˋ
因為我都記不牢小朋友和家長...
還要記得家長是開什麼車
說真的我一直到現在都記不起來
可是就是得記起來
壓力很大ˊˋ

有時候都羨慕在樓上的老師們
只要記得一班的小朋友
只要管好一個班的小朋友就好

可是不可以羨慕別人!
希望可以克服這個問題
不然.... 我應該會變成什麼事都做不了的草莓族了 哎

今天在補習班第一次打小朋友
小朋友打架 來櫃台要被我打兩下
不過我都打很小力 我根本下不了手啊ˊˋ
但是宏育說我打他很痛
對不起囉 老師沒控制好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