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嘉義大約七點半,前往飛髮廊剪髮
選了女設計師,第一次跟設計師要求很多
說我想保留一點捲度,可是又想剪短
說因為我覺得頭髮開始亂翹不好看
沒想到設計師說她覺得我現在那樣很OK
(意思就是我覺得的剪髮理由根本不存在囉= =)
後來還是決定剪短!!!

一開始剪到某一個長度後
因為前面頭髮會留比較長一點
但是因為捲度在 那邊變的很奇怪
設計師說除非洗直,不然沒辦法
不過我說我今天出門沒帶那麼多錢
因為洗直要多200元
設計師說不然就是再剪短一點
說差不多是鮑柏頭那麼短
我想說無所謂,就叫設計師剪了!!!!

後來前面頭髮還是有點翹
設計師人很好,她剪完後跟我說
她用她自己的藥水稍微幫我梳直一些
(這點我真的很感動 感覺是真心爲客人好)

又等了約十分鐘後吧 就去洗髮了
洗頭髮頗舒服的 但是洗髮小妹一直害我耳朵灌水
但是按摩很徹底 我算過一套按摩她重複了五次
還不錯~

洗完後設計師幫我吹頭髮,教我怎麼吹,說也可以用幕斯抓澎
吹頭髮的時候她還問我說綠色內搭褲會不會很難搭XD
我說我都搭黑色白色而已
她說她覺得綠色很漂亮很想買 但是怕不好搭
說綠色很亮 我ㄧ走進去的時候她就注意到我了XDD

剪完後我還挺滿意的!!!
而且設計師很細心用心的在幫我剪
我離開的時候居然九點了!!!

下次或許還會去找她幫我剪:D



PS 鄭郇,這才叫做剪了短髮啊!!! 你那個肩膀以下的頭髮短在哪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