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今天只到五個!!!

一早搭火車到台南去,在FOCUS等了一下小依小呆
後來她們來了,結果還要等蘇小拉從嘉義搭火車下來
(早知道我就跟蘇小拉搭同一班車就好= =+ 不過自強我坐不起XD)
後來四人到齊!!!
要去吃飯~結果本來想吃的店卻客滿!!
第二間要吃的店沒開!!!
第三監焗烤終於有開,結果停好車後,
另一個女生殺了進去,位子被佔去客滿了= =
結果只好在外面等候,幸好只等一下就有位子坐
不過別人的飲料都是玻璃杯裝
爲何只有我門市外面早餐店塑膠杯= ="

吃完飯後,去南女~
小呆小拉去領錢,我和小依先去南女
然後我在南女等,小依去載小郇
所以我門先進去南女,結果遇到公民老師陳正義~
老師貸我們去找體育老師劉佳福
後來想打球沒有球,體育老師把器材室鑰匙給我們
叫我們自己去拿球XD
後來正義老師跟我們一起打排球

後來小依回來啦 說小郇回家去了

打著打著 美術老師三泉出現了!!!
都沒變耶~~ 聊了一下
要去看變高級了的游泳池
佳福老師堅持要帶我們過去XD
本來只想在外面偷瞄一下
老師說要拿遙控去把鐵門打開讓我們進去看XD

居然有一整排的吹風機,還按照身高不同
也太貼心了一點
每一間盥洗室也都有熱水了(以前都是冷水= =)
泳池裡面還有維持一定的水溫 說平常大部分是31度
(以前冬天還要冷的要命一直抖還是得下水 現在學妹真幸福)
這期間小依就消失啦~
後來小呆突然說 快跑 佳福老師還搞不懂
說:阿另一個同學還在泳池裡面嘛?
我們說:沒有啦 老師快跑
老師還在那邊關鐵門,騎機車
都叫他不用騎了還戴上安全帽勒XD
後來跑到斥資百萬的廁所旁
看到小依跟小郇,就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老師還騎車過來 看到是生日 趕快跟唱歌
可是老師的節奏都慢一拍了啦XDD

許願~吹蠟燭~
希望接下來可以跟披頭十一起去旅行!

移駕到排球場切蛋糕
三泉還有正義老師跟學妹在打球
跟老師合照~ 吃蛋糕!
結果老師把牌球打了過來 正中其中一塊蛋糕!!!!
結果很衰的小郇和小拉 被蛋糕炸彈炸到了XDD
後來決定再轉移到體育館的時候
小郇被排球打到,一整個很衰的小郇哈哈

老師在生日卡片上畫了企鵝給我呵呵
老師在許01的卡片上,最後一句是:有人在催我了 南女風好大
(因為那時候說要走了催老師寫快一點加上體育館那裡風真的很大很冷XD)
後來又聊了很久 聊到高中的事 一整個很開心~

後來正義老師開車載我和小拉小郇回到FOCUS去
小依和小呆各自騎車過去
結束今天台南之旅! 跟小拉一起坐車回家囉~

回到嘉義去剪了頭髮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