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搭十點的車 到台南十一點
小拉來載我 我們到了鄭小郇家樓下
這傢伙 媽媽還是一樣恐怖
她很峱的趁她媽出門去 留了張紙條說她在樓下
後來她媽有經過 之後 等很久 都十一點40分啦 鄭阿呆才出現
後來 小郇很峱的打電話問她媽媽最晚什麼時候要回家
她媽媽說"妳最好20分鐘內就給我回來"
真是不能妥協的媽媽

所以 20分鐘後 小郇就回去了她家
我們三個就是吃了阿強關東煮
喝到我自從畢業後就沒喝過的紅太陽

然後再打電話給小郇 問她東西收完沒
她說 再10分鐘就好(這小子要收完行李才能出門)
我們就去了明新蛋糕幫她買了很小一塊巧克力蛋糕
在她出國前 幫她慶祝三月份的生日 哈哈
我和小拉先回去小郇家樓下跟她聊天
小呆去跟別人借打火機 我們騙小郇說小呆去屈臣氏買東西

後來小呆出現 風太大把蠟燭給吹熄啦!
躲到警衛室旁邊的桌子
小小聲唱了生日快樂歌 給了卡片
披頭十許願時 第二個願望總是那一個 但也從來沒實現過

拍了照 我的臉好大哈哈 妳們這些傢伙臉在小個屁的
我一點35分的火車趕不上了 搭了兩點05分的
小郇在兩點前也必須抵達溫室跟她家人吃下午茶

一點55分 在小郇家樓下道別
小拉帶我去坐車 小呆帶小郇去溫室
就此道別!!!

祝妳去美國可以順順利利!(忘了妳要去讀的大學的名字了)
學會獨立啊孩子~ 哈哈
希望妳媽不會不給妳生活費

加油囉! 一年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