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看手機 六點多有無號碼的未接來電
真是笨蛋...昨天跟今天都六點多打給我
我在上班你打給我也沒用啦~(丟)

後來發現有留語音 (早就覺得為什麼沒接到電話都不留語音 終於留了)
但我還不敢撥777聽語音 因為我怕我在聽語音的時候你又打來啊!

一直到洗完澡已經九點40分了 這時間你應該不會再打來啦
所以我才撥了777聽語音

"喂我跟你說生活照不能是個人照所以你再幫我找找掰掰"

真是簡短的一通語音= ="

我今天還特地把要問妳的事情都寫好的說
沒想到無用武之地啦!

話說 今天我有打電話給猴子的爸
但我忘了順便跟他說父親節快樂啦!!!
而且 他爸今天終於會叫我怡潔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