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幫大膽還有米水剪完了指甲
想說隔天要繼續幫膽小還有peter剪

沒想到因為我的懶惰...................
膽小變成長指甲妖怪啦!!!!!

那指甲真的是有夠長的
可是..血管也跟著長長了啦齁>"<

迅速的幫膽小剪完指甲 煥peter
這傢伙 一直要逃跑 害我手上多了好多抓痕 可惡
有六條抓痕耶!!! 欠揍的小孩
折騰好一會兒 終於剪完了 呼呼

把大膽還有米水抓出來檢查一下
嗯~ 很好 指甲還在合理範圍內 先不用剪

接下來...想說parking很早之前我只有趁她睡覺時
偷偷剪了她某一腳的三根指甲 就被她發現了= =
今天決定! 一定要剪完她的指甲!!!
但我害怕被parking抓還有咬

所以....
拿出我南女的防風外套!!! 反穿!!!
接著~ 拿塑膠手套戴上!!!
一附我要準備幫她開啥手術似的哈哈

全副武裝完畢 開始抱住parking
一開始都沒有反抗 我剪完了一手
後來她老大又不爽了 開始該該叫
我只好放她走~
接著 她跑到窗台去了 我就趁機剪了她的腳趾甲
剩下一手該怎麼辦勒

我開始緊迫盯貓 她走到哪裡我跟到哪
一直抓她手要剪
這過程很漫長....我的在手套裡流滿了汗
手套還不知道是被抓還是被咬破 算妳厲害

終於中的終於
我終於剪完她的指甲啦!!!(不知道有沒有遺漏的?)

呼~ 脫下手套 換我剪我自己的指甲了
我指甲也太長了~

所以~ 今天是我們家的剪指甲日 大家一起來剪指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