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快十一點帶parking去看醫生
今天要讓他抽血檢查 所以昨天半夜12點以後就禁食!

然後~parking的血管太細了 醫生本來用粗一點的針
但沒辦法 只好換細一點的 好久才抽到血 parking辛苦妳啦~

抽完血順便檢查了耳朵 還是髒髒的要持續幫她洗耳朵兩禮拜
指甲問醫生檢這樣o不ok 醫生說ok啦~
然後醫生教我一些讓她可以多喝水的辦法
都養她兩個多月了 肚子還是一堆大便= =
醫生說有可能會影響到食慾 因為parking現在吃有點少
所以醫生開了軟便劑給她 希望有用啊>"<

一開始先用第一個機器測基本的 就白血球 血小板濃度之類的
說她沒有貧血耶! 所以醫生懷疑是循環不好
要用另一機器測肝腎指數生化之類的 說要十分鐘我先到外面等
沒想到一等等到十二點多= =" 原來機器壞掉了~~囧
醫生說打電話給業務業務也不知道怎麼辦 說明天才要來
還說要是明天業務來了也修不好 就連機器一起把業務丟出去XD
所以那份報告我要等星期五才可以知道了~

所以今天先付了第一個檢查300元+軟便劑100元!

回到家吃完中餐去了一趟郵局問有沒有我的包裹 沒想到沒有
所以我又回到了家 過沒多久 郵局就打電話來說有我包裹= =
是阿兔的五公斤的草!!! 我早就想好怎麼帶回家了顆顆

拿兩個購物袋+小刀出門
領到包裹後 二話不說把包裹給拆了
然後把裡面的草開始往購物袋塞
一袋放腳踏墊那裏 另一袋我背著 紙箱折好帶走

回到家我都滿身大汗了 呼呼
幸好草今天來了 因為兔兔的草剛好吃到今天沒了!
這次盈盈的草很香耶~ 整間房間都是牧草香~

既然都流了滿身大汗了 我就把parking抓來洗澡!!!
先在臉盆裡放好水 把parking抓進來 潑濕她的身體
然後抹上她的沐浴乳 搓揉 用蓮蓬頭沖水
到目前為止除了parking一直想跑出臉盆外 我毫髮無傷
特別是用蓮蓬頭沖她的時候 她好乖~~~~
原來parking真的很瘦 一碰到水 身型都顯現出來啦
拿毛巾擦一下 準備吹吹風機~ 這時候她就爆走啦
一直在生氣ˊˋ 果然~ 跟當初醫院的人說的一樣
她會乖乖被洗澡但很討厭吹吹風機
肚子都吹不乾啦~ 而且她一直低吼在生氣
最後肚子只有7分乾吧 怕她長黴菌啊~"~
幸好她跑去曬太陽了 呼呼

中間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我把parking抓來要吹乾的時候 插頭在她貓砂盆的旁邊
結果她一直要跑進去貓砂盆裡 我以為她是要躲避我
把她連拉住兩次不讓她進去 後來她就很急很生氣
我想說好吧先讓妳進去
沒想到...... 她是要大便啦!!!!
我誤會妳了parking...妳真是好孩子啊!!!
要是我一直沒讓妳進去 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幫parking洗完澡我也去洗了冷水澡了~
最近又開始變很熱啦!!!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