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佳音載囉(拍謝啦我很懶惰 每次都叫佳音載我)
騎經過仁愛路 看到大頭和娟婷 我大喊沈俞欣哈哈

到了川丸子~ 份量讓我和佳音有點傻眼 好少~~~
幸好他現在有打88折 不然不划算啦!!!
而且我盛飯的時候還撞到頭!!!設計不良啦>"<
我們兩個還一直觀察別人嘻嘻 自己笑的很開心XD

吃到一半佳音說:那不是你同學?
抬頭一看~是金毛中標林育儀和庭婷耶
今天我莫名的遇到很多同學哈哈

吃完後 八點半左右
我們就去新民走操場散步 走了不知三圈還是四圈
坐下來休息 繼續聊 結果聊到十點 警衛來趕人XD

聊天果然很開心~~~

不過我發現 明明就是阿沛和猴子去當兵
人家都說 當兵的人很喜歡講軍中的事
我發現 我們兩個也很愛講耶XDD
不過阿沛比較好命就是了 噗~

真是開心的一天!!:D
明天繼續去面對小鬼頭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