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信了耶~ 真開心!!!

今天也有電話哦!
在洗澡時 9:24pm 打來的 這次我頭洗完了哈哈

說他有收到我寄去的信了 我今天也收到他寄來的信啦!

然後閒聊了一下
說今天檢查摺衣服那些 他說因為大家都摺不好XD
所以就抓最糟糕的幾個 這次他逃過一劫
但他說他都摺不好 問了別人摺起來還是不一樣
(囧 這我沒辦法教你啊~~)
還說他今天又有寄信給我 每天都寄一封給我
哈哈 不錯耶~ 這樣我要每天都去收信!!!

今天講了2'27"
他就說要去掛蚊帳囉!!!(好妙的感覺)

晚安囉!
不過忘了跟他說我要用他留給我的錢帶兔兔們去剃毛啦!!!
明天再跟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