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八月十二十三號在台南海安路舉辦巡迴的活動"創意市集",
MiNiWoNa是由一群南女畢業,熱愛創作的人所創造的品牌,
然後我就去幫忙顧攤子囉!
第一天中午十二點就開始擺攤了,美韶和姊很專業的招攬著,
擺攤的感覺真的很新鮮,而且在那裡的人都是自己創作的,感覺很棒!
後來美韶離開了,換我顧攤子,本來我都不開口叫賣的,
因為我姊和美韶的聲音都很細顯的我的聲音很粗,
所以我自己戲稱自己是啞巴店員,所以我就有了這個稱號啦!(自己人稱呼)
看著人來人往的,只要看到有人買走了MiNiWoNa的商品就覺得很開心,
一直擺攤到晚上十點,晚上大家都住在妮妮家,
因為筆袋和別針賣的太好了,孟瑤晚上一直趕工,
都斷斷續續的瞇一下眼休息而已真的很辛苦,大家忙到五六點才睡,
睡到十一點左右又起來準備去海安路擺攤了,
第二天比第一天還要熱,人潮一樣很多,
下午五點左右和姊還有妮妮去逛了別人的攤位,發現大家定價都很貴,
像MiNiWoNa的定價就很實在,逛了一圈發現大家都很厲害,
會創作的人點子都很奇妙。
第二天只能擺攤到晚上八點就結束了,
結束之後回到妮妮家,大家吃著披薩,本來說晚上要開檢討會的,
可是大家都太累了,孟瑤和雅婷十二點就去睡了,
姊好像一點多睡,我和妮妮失眠二人組兩點多才睡著,
一直睡到早上十一點多起來整理一下,然後開了檢討會,還有會議記錄哦!
之後去了FOCUS吃中餐,雅婷另外和朋友有約了所以剩我和姊還有孟瑤妮妮,
吃完飯後繼續開檢討會,還定下了買材料冒險之旅(這名字真的很妙)的日期。

大家道別之後和姊去逛街,姊背著孟瑤做給她的生日禮物,
走在路上突然一個男生跟姊說妳的袋子好可愛,
姊說是我朋友自己做的哦!
那男生問說那你們有參加創意市集嗎?姊說有啊!
那男生又問說那妳們有接受訂單嗎?姊拿出名片給他上面有網址,
那男生還問我和姊是負責哪些東西的,姊是零錢包之類的,
至於我嘛...這一次我是去幫忙的,沒有參與創作,
不過以後或許會有也不一定^^"

http://www.wretch.cc/album/miniwona
這是她們的網頁,現在還在陸續整理中,大家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