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黃昏市場裡哈,他還是跟以前一樣會陪媽媽到市場去,
我則是和姊姊去買明天拜拜要用的東西。

巧遇前男友感覺很偶像劇,因為人很多,
不過背景是黃昏市場嘛...倒是一點浪漫也沒啦哈。

然後回家的時候姊姊跟媽媽說我們遇到了小綠,
媽媽馬上說出我跟小綠以前怎麼樣怎麼樣的,記性還真好= =
說我們一起去讀書,還說有一次我和小綠一起去麥當勞讀書,
還跟她問好。
要是媽媽不說我都忘了這些事情了。

等垃圾車的時候跟姊聊起了以前跟男朋友怎樣怎樣的,
說小綠上大學後msn狀態一直是"就是愛大學生活",
大考成績剛出來的時候小綠媽媽一直要小綠去讀夜校,
可是我們家是主張就讓他去唸日間大學,
後來他決定和他媽抗爭(這母子兩感情好的要命,卻因此幾天不說話)
最後他媽還是妥協囉!小綠就這樣上了大學。
看到他msn的狀態,我跟他說"欸,現在你可以在大學這麼快樂,可是得感謝我哦"
他說他之前就想跟我說這件事可是一直忘記哈哈。

不過我也很感謝他,剛好在要考大考的前一兩個月認識他,
他給我的影響很大,因為他重考,給我很多一般同年齡人不能給我的啟示,
而且也會拿一堆補習班的習題讓我做練習,我都不敢懈怠不做,
因為我怕被他罵。小綠是個該罵就會罵我的人。
而且我最不拿手的科目剛好都他最拿手的,我拿手的數學他比較不行,
所以我負責教他數學,他教我國文歷史地理(他比較吃虧耶:P)
也因此他教了我很多判別題目和答案的方法。
姊姊說"那不就是因為他妳才能考上國立大學?"
是啊,真的得感謝小綠。幸好當時有他。

我們當時可真是互相鼓勵對方扶持對方的好情侶耶哈哈。

老實說真忘了當時為什麼會跟你提分手的原因。
不過沒關係,你現在開心我現在快樂就好:D
想當初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羨煞多少你們補習班的女生啊!
畢竟你是個一休息就有女生偷偷塞巧克力在你抽屜的人吶呵
有點懷念那段很短的時光,因為很快樂。

好啦!人要往前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