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在宿舍裡 六點多猴子就打電話來了
我 "喂~~~~"
他 "我六點以後就可以打電話了 今天星期三 所以我早點打"
我 "哦~ 今天比較閑就是了"
我 "我跟你說~我忍耐你一個禮拜了哦 每天都命令我做事情"
我 "你幹嘛不自己打電話給你爸 要我打給你爸"
他 "因為一天只能打一通電話 所以叫你幫我聯絡我爸啊"
[中間其實被我酸了很多句 因為我不爽他命令我很久了XD 哈]
他 "唉唷...(口氣有比較抱歉) 幫我帶面紙來!!!(又變命令了= =+)"
我 "好啦好啦~ 我有跟你爸說帶麥當勞或肯德基給你吃哦"
他 "不用刻意帶那給我啦"
我 "隨便啦 我已經跟你爸說了"
他 "好好 我要去○○了" (○○兩字我忘記是啥了 好像是術語)
我 "哦哦 好啦 掰掰"

這是目前最長的一通電話啦
6:20打來了 講了1'39"

不過後來很後悔 不應該整通電話有一分鐘都是在抱怨
不好意思啦 下次我不會這樣了啦哈哈 畢竟我抱怨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