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在外面騎車 電話來了
劈頭問 "妳有沒有聯絡BD??"
我 "有啦 我有MSN跟她說了"
他 "哦好 那妳有沒有跟我爸說要幫我帶東西?"
我 "有啦.. 跟你爸說好了"
  "阿你知不知道懇親那天幾點可以去領人?"
他 "不知道啦 又沒有說"
我 "可是我看其他人知道耶"
他 "不知道啦 又沒人宣佈"(我覺得有點兇ˋˊ)
他 "那妳看能不能幫我打電話到門市去 問小敏他們要不要來"
我 "哦好啦 我再回去查電話 問他們"
他 "好 就這樣 掰掰"

哼 變傳話筒了
每天打來都有事要交代
只記得要我聯絡誰連絡誰
都沒問到我 哼 臭傢伙
也沒問我我打給你爸會不會恐慌

事情都幫你做好了啦! 哼
幸好你今天電話最後有跟我說謝謝
不然我就揍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