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澡把手機帶進浴室裡
水正沖頭沖了一點電話就響了
不管手機會溼溼的 就接起了電話

他 "快點 拿紙筆來抄"
我 "我現在在洗澡耶 沒辦法出去拿啦!"
他 "快點啦很重要你不抄會忘記"
我 "就跟你說我沒辦法出去!"
他 "我是要給你我爸的電話"
我 "你唸啦"
他 "妳又記不起來"
我 "快點唸啦 我會記下來的"

後來他一邊念 我打在手機上
誰知道 我的手機在他掛電話了那瞬間 電話號碼不見了!!!

這樣我是要怎樣打電話給他爸...
跟他說要他懇親的時候帶什麼東西去給他啊...

目前方法只有兩個
1. 我寄信給他姊了 希望他姊快回我信
2. 等他明天打來 我再問一次
  (這次我會記得帶紙筆進浴室了)

哀哀 真的是接到也沒比較開心
每次都很匆促的講他要講的話就掛電話了
我看別人都知道一些他們男朋友在軍中的生活
我卻都沒有
每次接電話就是被命令或被交代要幹嘛而已

無趣 哼
不高興啦!!!!
兇屁
我又不是你的奴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