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猴子去當兵只剩我一人在家後
parking偶爾都會來跟我一起睡覺
以前也只是會路過不會停留
現在早上七八點都會過來一起睡 真是可愛

就在今天 我穿著無袖背心睡覺
她又走過來要跟我一起睡了
我的手抬高高的 她居然聞了我腋下(羞)
然後就倒在我的身邊睡了哈哈



(這圖實在有夠醜的哈哈 沒人幫我拍照啊哀哀)

後來我就一直給她摸摸(會湊過來睡不外乎是想給人摸摸)
不過才早上八點多我眼睛睜不開啊...
今天摸摸很久 平常我都摸沒兩下就睡著
因為今天她比較可愛 哈哈
摸摸她的臉的時候 她頭還一直磨蹭我的手
(畫面就是我的手裡的那顆貓頭 一直在轉圈XD)
非要我摸遍她整顆頭才開心

後來我實在累了 就睡著了
她就換個地方睡 變這樣



睡我跨下就算了...尾巴還給我亂擺XD
真是可愛~~

睡覺的時候parking湊在我旁邊睡
感覺的到她的體溫和毛的觸感
我都會好開心>///<

parking 今晚再來跟我睡吧(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