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parking被發現在學校停車場閒晃 我就強行把她擄走啦:p



實在是很可愛的孩子,一回到家一點也不會搗蛋,還會怕我們家的阿兔們
也會乖乖用木屑砂,買的飼料也剛好是她不挑的,一切都很美好

但是...parking有耳疥蟲,要連打六個禮拜,每個禮拜一針,一針200元
ㄧ開始還有拿她的潔耳液,兩次花了我300元

終於到上次第五次回診打針的時候,我跟醫生說覺得她的右眼怪怪的
感覺不像是正常眼屎,我要幫她清眼屎她也會閃避
醫生怕是眼睛有受傷,所以幫眼睛染色 150元
後來眼睛很正常,幸好,但上眼瞼好像有點小受傷(?)
拿了一罐眼藥水,類似補充膽固醇(? 這我忘記了) 100元
下禮拜還要回診

最後,這個禮拜想說終於可以從耳疥蟲畢業了(醫生也說終於要畢業了)
但是...醫師發現,parking貧血貧的嚴重,
指甲很白,牙齦很白,眼膜很白,耳朵很白,接近耳朵在散發賀爾蒙的皮膚也很白...
就完全沒有血的顏色,醫生說正常應該是要有血色的...
聽到我的心又沉了,原本想說終於可以不用再跑醫院了..

醫生說,可能是營養缺乏,先換成幼母貓飼料,說如果沒改善的話
要抽血驗血才知道是不是肝腎的問題,抽血的開銷又是個大問題了

parking啊,醫生說妳應該五歲了,是正值壯年的時候呢!
希望妳可以身體健健康康,希望只是營養的缺乏,
媽咪給妳買貴一點的飼料沒關係,只是不希望妳是身體上的毛病

雖然養妳到現在,妳花費的錢,跟阿兔們比起來,真的是多了很多
但是,是我心甘情願要把妳帶回來的,不然當時可是一堆人搶著抱走妳
看來我要想辦法去籌錢了,乖,10月過後,我有更多的時間,賺更多錢

希望妳健健康康,每天都像今天早上一樣爆衝,如果妳這麼有活力,
每天爆衝到把我吵醒我也沒關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