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去當兵啦

29號入伍 今天先回台中去了
平常覺得一直被唸一直玩電腦很煩
看電視也會常擋到我的螢幕
好像很沒大腦的做一些事情

雖然平常聊天的時間也很少
不就是你玩你的電腦 我看我的電視
吃飯也是你在電腦桌前吃 我在床邊書桌吃

很像生活在兩個空間裡的人

離開前講了很多次的再見
我和蘇熊玫瑰送你到房門口
你就頭也不回的走下樓梯了
我趕快把門關起來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了

雖然平常生活的很沒交集的感覺
睡覺的時間也不一樣 起床的時間也不一樣
你總是比我晚睡 但我醒來的時候你也不知道醒多久了

習慣吃飯時間到了叫你去買飯
回來你要準備碗筷給我
吃完還是你去收拾洗碗
我就悠哉的看我的電視喝我的飲料
冰箱裡也有喝不完的飲料 都你買的

感覺很沒交集 但凡事你卻又都幫我準備好了
我很獨立的 但這一年來我變的很習慣 動動嘴巴就有人幫我做好一切
看來又要回到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了

吃不完的飯 也只能丟到垃圾桶去
不能再說"欸 吃不完 拿去"

哀哀 你才離開一小時多 我就覺得無奈了
你故意留下的喝完的麥當勞飲料要我回收
我也還沒去收

只要是要回收的東西 我放很久不收 你就會幫我收走
這次 我真的要自己收了


祝當兵順利啊~ 希望肚子可以變小一點
胸部也小一點 都比我的胸部大了

你當完兵我都畢業了
到時候又是不一樣的生活了


好~ 一個人的生活開始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